导入数据...
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部署第二轮“两委”酝酿推荐工作
[离退休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9月12日
  查看:706
  来源:

916上午,离退休党总支在汇东校区召开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学校党总支书记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两委”候选人推荐工作和“创先争优”有关工作。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杜鑫主持会议并讲话,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各离退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总支书记会议精神,着重对离退休党总支和各支部近期开展推荐“两委”候选人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充分发扬民主,尊重全体党员意愿,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党组织选举工作程序切实搞好第二轮“两委”候选人的酝酿推荐工作。会议还对各支部开展“创先争优”工作,抓好党支部活动和党员组织生活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2010920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