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学校召开校级关工委主任工作会议
[离退休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9月12日
  查看:139
  来源:
11月18日上午,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汇东校区行政楼老干部学习室召开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总结研究我校关心关工委工作。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梁智权,副主任何志林、李瑞昌、郭相全、黄宗坛,学生处副处长王令权出席会议,副主任兼秘书长杜鑫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在纪念中国关工委成立2 5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省关工委工作会议和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与会同志积极发言,对今年我校关工委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明年的工作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
会议认为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在二级学院和参与关工委工作老同志的积极努力下,在大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积极做好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工作、全面关心青年师生成长成才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会议希望各二级关工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重要指示和中央及各级领导的讲话、关工委会议精神,积极开展好创建“六好关工委”活动,把关工委工作落到实处,促进学院关工委工作上一新台阶。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