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2011年离退休党总支公开承诺书
[离退休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9月12日
  查看:387
  来源:

四川理工学院2011年离退休党总支公开承诺书

 

 党组织名称

离退休党总支 

公开

承诺

事项

为认真贯彻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意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更好地服务离退休教职工,在开展学校创先争优活动中,离退休党总支做以下庄重承诺:

1、组织广大离退休党员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及科学发展观,组织开展好党支部活动,使离退休党员保持思想常新、信念坚定、理想永存。  

 2、认真倾听取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意见,切实关心离退休教职工、特别是困难职工的生活。

3、开展为离退休教职工实事活动,承诺办八件实事。(1)为进一步开展好离退休党支部活动,丰富党员组织生活的内容和形式提供有力条件;(2)在每年“七一”前夕走访党龄50年的优秀老党员;(3)进一步加强各离退休小组活动的管理与指导工作;(4)进一步办好常青艺术团,丰富离退休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5)组织开展党员志愿者结对帮扶活动,定期走访离退休教职工中的孤寡老党员,为其提日常生活帮扶服务;(6)动员更多的离退休老党员参与学校关工委工作,为二级关工委开展工作提供人力保障;(7)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同志的作用,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8)加强离退休政策理论的学习,着力提供离退休管理人员的业务素质。

                       

 

                  (盖章)   2011 年 3月18日

上一级

党组织

审定意见

(盖章)

年   月   日

注:承诺书一式二份,本组织存一份,上一级党组织存一份(采用网上公示)。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