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我校开展欢庆重阳节活动

10月8、9、10日连续三天,我校分别在成都、自贡、富顺三地开展欢庆重阳节活动。全校70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分别在居住所在地欢聚一堂、快快乐乐地度过自己的节日。学校党委书记汪明义、校长庹先国、党委副书记魏文彪、副校长刘康、副校长肖兴政及党办、校办、离退休处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与老同志们一起参加活动。离退休管理处处长李德源主持庆祝活动。

IMG_3882.JPG

IMG_3813.JPG

IMG_20161010_120919.jpg

在庆祝大会上,汪明义、庹先国分别发表讲话,简要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代表学校党政和全校三万多名师生员工感谢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今天的辉煌作出的历史性贡献,祝愿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节日快乐,表示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落实好老同志政治生活待遇、更加关心关爱老同志,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为建设四川理工大学做出新贡献。

IMG_3887.JPG

IMG_3806.JPG

IMG_3872.JPG

 

魏文彪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16年度“学校健康老人”的决定,全校77名老同志获此殊荣并受到表彰。

                                                               离退休管理处

                                                                   2016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