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营盘二党支部党员参观陈毅纪念馆
[离退休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月9日
  查看:676
  来源:离退处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遗志,营盘二组党支部于11月28日组织支部党员和部分非党群众前往资阳市乐至县“陈毅纪念馆”参观。

        陈毅同志是久经考验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外交家,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创建者和领导者之一,也是党和国家卓越领导人。他毕生坚信马克思主义,坦荡无私,爱憎分明,为人民军队的创建和发展,为争取人民解放的革命事业和新中国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建立了不朽的功勋。陈毅同志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光辉的一生,他的革命风范将长存于世。

此次参观访问使党员同志们受到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学习陈毅同志追求真理,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学习他勇挑重担,努力创造一流成绩的工作精神;学习他勇于解剖自己,真诚对待同志的坦荡胸怀;学习他坚持原则,无私奉献的凛然正气。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发挥余热,认真教育好子女,关心和爱护广大青年学生,为他们的健康成长、成才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编辑:营盘二组党支部】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