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关于开展2018年退休教职工健康体检的通知
[离退休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28日
  查看:613
  来源:

 

关于开展教职工健康体检的通知

各部(处)、二级学院:

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定于2018年3月28日开始对教职工进行健康体检。为使体检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全校在编在岗教职工(含退休人员)、参照在编在岗进行管理的的教职工。人员名单由人事处和退管处提供,有错漏及时与人事处、退管处联系。具体安排详见附件2。

二、体检内容:

1、 重点检查心脑血管系统、呼吸系统、消化系统和泌尿系统,包括彩超、内科、X线、心电图、肝功、肾功、血脂、血糖、血液分析、尿生化、肿瘤标志物等项目。

2、妇科体检项目为子宫、双附件彩超,乳房彩超,妇科检查、宫颈涂片细胞学检查。

三、体检医院和地点:

1、自贡市第四人民医院汇东医院综合楼六楼体检中心

2、宜宾校区相关部门和学院的教职工可在宜宾体检:

(1)、体检医院: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B区;

(2)体检时间:4月2日至4月30日 周一至周五,每天早上7:30至11:30

(3)、地址:翠屏区南岸商贸路108号;

(4)、乘车路线:四川理工白酒学院南门公交站乘坐27路公交车,途径17站,在南岸一医院站下车。

(5)、体检中心联系人:成艳 13688281567

为了保证体检秩序和体检结果,请各部门及时通知相关人员按时间安排参加体检,凡参加体检的教职工请务必详细阅读健康体检温馨提示(附件1)。因公出差、上课的老师或因个人原因未能按安排时间体检的,请在本部门集中登记,告知后勤管理处,由后勤管理处统计后与医院协调安排补检时间,其它时间教职工不要自行到医院体检。

附件1: 健康体检温馨提示。

附件2:体检人员名单及时间安排表。

后勤管理处 后勤服务总公司

2018年3月21日

附件1:

健康体检温馨提示

特别注意:请大家体检时带好第二代身份证

 

禁食事宜

请于体检前三天内保持正常饮食且请勿饮用任何酒类。

体检前一天晚十二点后完全禁食禁水。

女性

注意事项

1.怀孕及可能已受孕者勿做放射线检查、宫颈涂片检查。

2.女性月经期间,请勿留取大、小便标本、不接受妇科检查。

3.阴道B超、妇科检查仅限于已婚或有性生活者。

 

 

特别人群

1.高血压患者体检当日不停服药,请休息一刻钟后再做血压检测。

2. 糖尿病等慢性病需长期服用药物者,体检当日早晨请暂勿服用药物,并携带药物备用。 

3.患有严重疾病或行动不便需要搀扶者,建议勿安排体检。

 

必遵从项

 

体检时间

1、自贡校区:上午7:30至10:30,逾期婉谢检查。

2、宜宾校区:上午7:30至10:30,逾期婉谢检查。

 

 

 

 

其他事项

1.请大家体检时带好第二代身份证原件。

2.体检当日请穿着宽松、休闲之衣服,请勿穿高筒靴、连裤袜,勿穿戴含有金属饰品及印花的衣物,避免佩戴首饰。

3.体检仅限于本人参检。

4.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的体检者,体检报告由单位安排人员统一领取并核对;逾期未检者,需由单位认可方可补检,补检者报告由本人一周后下午到体检中心领取。

 

特别说明:目前疾病筛查仍有限制和检查的盲点,一次健康体检未发现异常并不代表完全没有潜在疾病,若出现疾病症状应及时就医。

【编辑:牟俊因】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