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离退休党总支营盘二支部开展红色旅游活动
[离退休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15日
  查看:181
  来源:

4月20日,离退休营盘二支部组织离退休党员、职工前往内江,参观张大千纪念馆和威远罗世文革命纪念馆,再次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003.jpg

在张大千纪念馆,老同志们认真观看了张大千的生平事迹、艺术进程、艺术特色、艺术成就及在世界艺坛的影响和地位展示,切身感受中华民族优秀灿烂文化,对张大千博大精深的艺术及其成就充满无限崇敬。在参观罗世文革命纪念馆后,大家一致认为,罗世文一生坚持革命、勤奋进取、不懈战斗,把毕生精力和满腔热血献给了伟大的中国革命事业,献给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给了人民。在罗世文革命纪念馆里展出了不少革命先烈在二、三十岁就英勇牺牲的事迹,尤其深受老同志们感动与缅怀。党员黄洁说,这类教育小时候经常接受,后来少了,应该让我们和我们的下一代多接受这样的教育,立德树人,不断凝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能量,尽早实现中国梦。

【编辑:牟俊因】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