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我校举办离退休教职工“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诗歌朗诵会
[离退休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7月4日
  查看:158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 6月28日上午,我校在汇北校区校工会多功能活动厅举办离退休教职工“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诗歌朗诵会。诗歌朗诵会正式开始前,常青艺术团团长黄宗坛回顾了艺术团多姿多彩的活动,离退休处处长李德源致辞。活动由我校离退休处主办、常青艺术团承办,常青艺术团副团长孔华主持诗歌朗诵会,离退处全体人员、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艺术团全体团员等近70人参加。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后,饱含深情歌颂党的《有一首歌》、反应离退休教职工丰富多彩生活的《十六字会:忙》、阐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同一个声音》、歌颂中国力量的《抗震救灾有力量》、歌颂党的丰功伟绩的《党旗颂》和《我们爱你,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缅怀革命先烈方志敏的《可爱的中国》等诗歌朗诵依次演出,朗诵之声此起彼伏。自创诗歌《行走在时光里》、《三峡雄风图》得以精彩展示,尤其是艺术团集体创作、全体朗诵的《永远跟党走》,以及自创歌曲《伟大的时代伟大的党》把整个活动推向高潮,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跟党走,祖国得到解放和自由”,“跟党走,祖国建设有成就”,“跟党走,万众一心齐奋斗”,“党的十九大要召开,为美好生活加油”,“我们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实现振兴中华的中国梦,绝不回头”。

 

【编辑:牟俊因】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