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关工委主任例会2018年首席会议纪要
[离退休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28日
  查看:903
  来源:

2018年3月16日上午,校关工委在离退处20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主任例会。校关工委执行主任钱维新,校关工委副主任郭相全、何志林、李瑞昌、余腾平,学生处副处长罗敏,校关工委秘书长李德源,副秘书长车蔓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德源主持。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罗敏就一年来学校辅导员工作和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突显的问题向关工委老同志做了汇报,并希望关工委在辅导员的培养培训方面多做工作,对特殊学生群体进行重点帮扶,关工委中多才多艺的老同志参与二级学院的具体指导。

会议审定了2018年学校关工委工作要点,2017年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钱维新主任指出,我校关工委2018年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各种教育活动,推进工作创新;要加强校内二级关工委建设和指导;要充分发挥“五老”优势,着重加强青年辅导员,青年大学生的政治引领和培养培训;要积极探索一校两地的关工委工作方式,充分发挥理论报告团的主流作用。

【编辑:牟俊因】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