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4年4月21日 星期天
我校开展“喜迎国庆 欢度重阳”慰问活动
[离退休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查看:362
  来源:

IMG_9010.JPG

       9月29日,我校400多名家住自贡市区的离退休教职工怀着十分喜悦的心情,欢聚一堂,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一年一度的九九重阳佳节。党委书记王洪辉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庹先国,副校长刘康、肖兴政、颜杰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聂军宣读《四川轻化工大学关于表彰2019年学校健康老人的决定》。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离退休管理处处长李德源主持。

       王洪辉书记在活动仪式上发表讲话,祝愿全校离退休教职工身心健康!阖家幸福!节日快乐!王洪辉书记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学校情况时指出,去年我校成功升大更名,开启了我校新的发展征程,全校师生员工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积极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王洪辉书记指出,学校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办学水平不断提高,今年招收新生近13000人,年招收新生人数创历史新高。王洪辉书记强调,学校不断发展壮大,取得今天的成绩,无不凝结着全体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辛劳和付出。学校将一如既往关心关爱老同志,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坚持不懈地做好离退休工作。王洪辉书记希望全校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发展增添更多正能量!

       活动仪式上,87名老同志荣获2019年学校健康老人荣誉称号并受到表彰。王洪辉、庹先国等领导亲自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活动仪式前,我校常青艺术团演出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为庆祝活动助兴、增添喜庆气氛。

       9月27日和30日,我校还分别在自贡市邓关镇和成都市,组织我校居住在两地的离退休教职工分别开展“喜迎国庆 欢度重阳”活动。学校党委书记王洪辉分别亲临活动现场表示祝贺并与老同志们一起欢度佳节。

【编辑:牟俊因】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