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我校开展离退休教职工庆祝教师节活动
[离退休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11日
  查看:402
  来源:

9月9日至10日,为热烈庆祝第36个教师节,我校各离退休小组在自贡、邓关和成都分别组织开展了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第一次集体活动。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离退休管理处副处长钟世友,离退休管理处副处长杨春燕和离退休管理处全体同志参加活动,与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钟世友在活动现场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全校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祝贺,通报学校主要情况和重点工作,并对做好我校今后的离退休工作、尤其是近期工作,提出了初步打算和思路。他说,老同志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我们将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竭尽全力、努力工作,加强老同志思想引领,搞好老同志关爱服务,认真落实老同志政治生活待遇,不断增强老同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真诚地希望大家今后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原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离退休管理处处长李德源宣读了学校对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管理处领导班子调整文件,感谢全校离退休教职工对其任职期内工作的理解、支持。

【编辑:牟俊因】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