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我校召开校关工委办公会
[离退休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4日
  查看:150
  来源:

[四川轻化工大学]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日    来源:廖忠杰   审稿:钟世友

        12月1日下午3:00,学校关工委办公会在汇东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总结部署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校关工委领导和党委学工部、离退休管理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IMG_1113.JPG

IMG_1114.JPG

IMG_1126.JPG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教育厅关工委转发《教育部关工委关于教育系统关工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精神,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为关工委工作指明了方向,是对广大“五老”同志的亲切关怀和充分肯定,为做好今后的关心下一代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根据学校相关部门、学院干部变动情况,讨论通过了《校关工委组成人员建议名单》。
       学校关工委执行主任钱维新在会上总结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他强调:今
年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坚持疫情防控和关心下一代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做了大量工作,收到了明显成效,尤其是稳步开展“读懂中国”活动,收集上报省教育厅关工委微视频作品1个、征文作品4篇;扎实做好了理论报告团工作,制作发布理论报告宣讲菜单,为青年师生作报告26场次、受众达4000余人次。他要求全体关工委工作者在新的一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大力开展爱党爱国教育,扎实推进理论报告宣讲、“读懂中国”活动、创新关工委工作品牌和校院两级关工委队伍建设等四项重点工作,以此推动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

       会上,与会同志踊跃发言,对做好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充满信心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杨春燕】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