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我校退休干部郭相全同志被评为四川省优秀老干部志愿者
[离退休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月11日
  查看:250
  来源:

1_副本.jpg

近日,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全省老干部志愿者服务工作深入发展,经各地各部门(单位)推荐,省委老干部局决定对100名优秀老干部志愿者进行通报表扬,我校退休干部郭相全同志荣获表彰,全省仅有两所高校的两位老干部获此殊荣。

郭相全同志退休前曾长期担任学校领导职务和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积累了丰富的教书育人工作经验,曾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退休20余年来一直关心青年师生成长成才,受聘担任校关工委副主任、校关工委理论报告团副团长、土木工程学院关工委副主任、离退休第九党支部书记等多个职务,不断发挥余热,传播正能量。他在关心下一代工作实践中积累了大量经验感悟,探索出许多方式方法,尤其是在土木工程学院创建的“1+1+N”老少共话帮扶模式在全校推广,并被教育部关工委评为全国高校关工委工作十大品牌优秀案例。

2_副本.jpg

【编辑:牟俊因】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