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学校举行2021年关心下一代工作会
[离退休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6日
  查看:190
  来源:
                                                                                      

750-2.jpg

           4月15日下午,我校2021年关心下一代工作会在自贡汇东校区综合楼第五会议室举行,总结回顾了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了学校今年关心下一代工作,交流探讨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经验体会。

       校关工委执行主任钱维新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外语学院关工委作了工作交流,关工委老同志代表、校关工委副主任何志林作了经验交流。

750-1.jpg

       学校党委书记王洪辉表示,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配合学校思政教育主渠道,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同志政治经验优势,开展了大量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为学校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成绩来之不易,希望各学院要站在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到关工委工作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把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做好、做实,通过建设“六好关工委”、实施“青蓝工程”、开展“读懂中国”等活动积极促进学院人才培养和教风、学风建设。

       王洪辉书记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随着学校李白河校区的投入使用,我校“双城”办学格局正式形成,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历史时期,全校师生更要凝心聚力谋发展,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对标“双一流”建设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大学不懈努力奋斗。

       王洪辉书记要求,各部门、各学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认识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加强学习,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不断加强校院两级关工委自身建设;要围绕学校工作中心,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全面关心青年师生健康成长。

       王洪辉书记希望我校关工委工作紧扣人才培养这个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开拓创新,用更好的成绩,奋力谱写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新篇章。

       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宋弘,校关工委执行主任,校关工委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校关工委理论报告团成员,各学院关工委主任、关工委全体老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管理处副处长钟世友主持。

 


【编辑:牟俊因】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