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离退处组织全体职工参加全省高校离退休干部工作视频会议
[离退休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3日
  查看:246
  来源:

电视会议3_副本.jpg

    4月23日上午,学校离退休管理处全体人员在学校第三实验楼309室参加了全省高校离退休干部工作视频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高校和教育厅直属事业单位人员分别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省教育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韩春蓉主持。

李光华对全省高校和教育厅直属事业单位过去一年的离退休干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当前新形势新要求,创新开展离退休工作新局面,不断提升老同志工作服务水平,不断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关工委等工作,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韩春蓉强调,各参会单位要认真传达和落实好会议精神,结合本校实际把党中央和省委对老同志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主动对标新时代新要求,开拓工作新思路新举措,为四川教育鼎兴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西南交通大学、西南科技大学、西南医科大学、四川开放大学、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作了交流发言。

电视会议1_副本.jpg

电视会议2_副本.jpg


【编辑:杨春燕】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