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离退休丹桂小组到李白河校区参观游览
[离退休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7日
  查看:313
  来源:

稿件来源:余伯良    审核:杨春燕

 

6月10日,离退休丹桂小组80多名退休教职工来到四川轻化工大学李白河校区参观游览。这个校区位于自贡市东部新城,占地1100亩,建筑面积44万平方米,已有13000多名学生入住就读。

同志们参观了教学楼、图书馆、彩灯博物馆等场馆,游览了旁边的湿地公园,在具有黄岭印记的居里夫人塑像前留影。特别是一组见证了从“652工程办事处革命委员会”到“四川轻化工大学”的发展历程的校名牌匾让老同志们感慨万千。1973年上海化工学院四川分院招收了四届工农兵学员,总共才557名,而现在的四川轻化工大学有4万余名大学生、研究生和留学生,2300多名教职员工。可以毫不夸张地说,这是巨大的成绩和变化!老同志们纷纷为学校的发展感到欣慰和自豪。

 1_副本.jpg

2.jpg

3_副本.jpg4.jpg5.jpg

 


【编辑:杨春燕】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