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学党史 感党恩】我校“常青藤”书画摄影作品献给党
[离退休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8日
  查看:270
  来源:
我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常青藤”书画摄影作品展

       6月23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常青藤”书画摄影作品展在汇东校区喷泉广场拉开帷幕。40幅书法作品和100幅摄影作品与师生见面。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以艺术作品的形式颂扬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离退休教职工用笔墨丹青、摄影镜头深情表达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校党委书记王洪辉亲临书画摄影作品展现场,师生员工观看展览,感悟党的百年奋斗之路。

微信图片_20210624084213.jpg

微信图片_20210624091132.jpg

       一幅幅书画摄影作品引导广大师生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微信图片_20210624084222.jpg




【编辑:杨春燕】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