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离退休党总支第一、九支部(一对山小组)举办 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座谈会
[离退休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7月2日
  查看:263
  来源:

100年风雨兼程,100年峥嵘岁月。6月25日,我校离退休党总支第一、九支部一对山小组联合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座谈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30多名党员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首先进行了党课学习。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钟世友、离退休党总支第九支部书记郭相全分别以《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贡献》、《学党史、感党恩》为题为党员同志上党课.党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内容丰富、十分精彩,集政治性、思想性、教育性为一体,让大家受益匪浅。

党课学习结束进行了座谈讨论。郭绍康、刘家权、王和华、李德源等党员同志积极踊跃发言,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和所见所闻,讲述党的100年艰苦卓绝、不懈奋斗的辉煌历史,追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无数革命先烈为党的光荣诞生、发展壮大作出的历史性贡献,赞美党团结党龄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成就,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编辑:杨春燕】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