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离退休第三支部(方冲小组)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纪念活动
[离退休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7月2日
  查看:325
  来源:

7月1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之际,离退休第三支部(方冲小组)的老同志们集聚在“百年好园餐厅”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现场直播,为直播现场的气势所震撼,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所震撼,为中国青年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所震撼。

历史沧桑风雨激荡,曾经的波澜壮阔现在的壮丽辉煌,山河依旧,换了人间,这是翻天覆地的一百年,这是气贯长虹的一百年!

有幸生在这样的年代,有幸见证我们党的百年华诞之庆典,大家齐声高歌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献给我们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活动现场还为本支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举行了简短隆重的颁发仪式。

最后,全体党员和同志们振臂高呼:

     “中国共产党万岁”!

     “中国人民万岁”!

     “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

 



【编辑:杨春燕】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