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常青藤”第十二届书画摄影作品在黄岭校区展出
[离退休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7月4日
  查看:120
  来源:

    4月19日,由离退休管理处主办、校老年书画摄影协会协办的老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和现场书法赠送活动,在黄岭学院举行。我校“常青藤”第十二届书画摄影作品展出的98幅作品参展,老年书画摄影协会会员陈文刚、徐仲先、车有金、罗国川、缪体林等五名老同志为师生现场书法献艺,并免费赠送作品200余幅。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我校“常青藤”书画摄影作品展在汇东校区连续举办了12年,此次为首次在主校区以外的黄岭学院展出。本次活动受到黄岭学院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及其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吸引了广大师生前来参观参与,对陶冶师生情操、丰富师生精神文化生活、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编辑:牟俊因】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