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常青艺术团举办辞旧迎新联欢活动
[离退休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
  查看:139
  来源:

       12月18日,我校常青艺术团举办辞旧迎新联欢活动。常青艺术团成员和离退休管理处全体同志共80余人参加活动。
       学校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离退休管理处处长李德源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高度赞扬艺术团的活动,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常青艺术团开展活动,不断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老年书画摄影协会会长陈文刚代表我校其他老年社团讲话,积极评价和称赞艺术团的人脉旺盛、团结和谐。常青艺术团新任团长孔华历数了艺术团在2019年中的三大突破:一是参加学校新年音乐会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获得好评;二是新聘指导老师每周上课,激发了大家学习热情,艺术水平得到提高;三是参演者报名踊跃,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充分展示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
       联欢活动上举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鲜艳的舞台,明亮的灯光,使联欢活动高潮迭起。20个节目精彩不断。小合唱《洪湖水浪打浪》声情并茂,傣族舞《让你读懂我的语言》舞韵瑜伽《画情》优美动人,武术《太极单扇》轻盈典雅,很受称赞;多个独唱节目各有风彩;《新中国青年之歌》、《浪漫夕阳》《过雪山草地》等合唱齐唱吸引观众。台上台下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结束。

【编辑:牟俊因】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