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我校召开离退休工作座谈会
[离退休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17日
  查看:214
  来源:

9月11日,我校在汇东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工作座谈会,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离退休管理处副处长钟世友出席会议并讲话。离退休管理处副处长杨春燕主持会议。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小组组长、副组长,校关工委、老年社团负责人和离退休管理处全体同志共20余人参加会议。

2.JPG

钟世友在讲话中通报了离退休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和离退休管理处全体人员联系离退休小组调整情况,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1.JPG

3.JPG

4.JPG

5.JPG

老年书画摄影协会、校关工委、老年体协、常青艺术团负责人先后发言,回顾总结近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提出了下半年工作打算。与会的其他同志积极踊跃发言,介绍支部小组工作,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如何加强老同志思想引领、组织开展好离退休活动等发表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建议。


【编辑:牟俊因】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