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离退休营盘三组开展春游宜宾江安活动
[离退休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23日
  查看:435
  来源:

稿件来源:张福海   审核:杨春燕

   

阳春三月,百花盛开。3月18日,离退休营盘三组42位组员,乘着明媚的春光乘车前往宜宾江安春游。

 合影1.jpg

    大家首先来到蜀南花海。整个蜀南花海沿着长宁淯江河展开,大家进入花海核心的花漫水乡景点,展现在眼前的是一大片各种花卉盛开的花海。在花海中间嵌入有日坛、月坛两片四周喷着水雾水塘,还分布有日月台、花溪亭、花廊等小景,尤其让人惊目的是在花海的上空还架有一座长近百米高几十米的玻璃天桥。整个景点给人一个五彩缤纷、绚丽夺目、兴奋不已的感觉,大家纷纷选取各自满意的镜头,不断地拍照摄影,留下美好的纪念。离开花漫水乡景点,大家又兴致勃勃地或乘坐游览车或走步漫游,沿河边竹林小路前往两公里多远梦幻半岛景点。这是个带有草原风味的旷野区域,也有不少美丽的景色,但由于时间紧促,大家也只好匆匆地游览一下并留下一些摄影纪念,然后就匆忙地赶回用餐点午餐。

     下午,大家来到江安天堂湖湿地公园。首先进入眼帘的是茂密盛开的粉红色樱花,令人心悦神怡。再进入深处,望到的是一片深远宽阔、波光粼粼的湖水,让人心胸开阔、坦荡舒畅,是当地免费供人休闲漫步、陶冶性情的胜地。离开湿地公园,大家又来到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夕佳山民居。这是个周围环境深幽、历载四百多年的封建地主庄园。其建筑画栋雕梁、富丽堂皇,后花园小巧玲珑、古色古香,值得令人回味韵长,尽享我国古建筑的精华。

     天色已临近黄昏,为满足我组不少老同志尚未参观过学校宜宾新校区,又迫切期望能趁机游览的愿望,大家又前往宜宾校区游览。虽然时间短促,大家还是领略到了新校区美丽宏伟景色,深为学校的新发展感到骄傲自豪。最后,大家情意浓浓地在新校区大门口集体留影,记录下难忘的怀念。

     尽管一天疲惫奔波已很劳累了,但大家在回自贡的车上还是兴高采烈、情趣浓浓,更望下一次旅游活动能更加丰富美满。

5_副本.jpg


3.jpg2.jpg4.jpg

 

 

【编辑:牟俊因】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