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离退休丹桂退休组眉山行
[离退休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17日
  查看:217
  来源:

  4月23日,风和日丽,离退休丹桂退休组八十多名教职工乘坐两辆大巴车前往眉山旅游。大家先后游玩了黑龙滩、眉山湿地公园、凤鳴花谷和眉山水街。这几处景点都很优美,山青水秀,繁花似锦,大家欢声笑语,心情愉悦,浏涟忘返。过去来过眉山的同志说,改革开放以来,眉山的变化非常大,街上到处是新修的高楼大厦,城外清山绿水,风景如画。中午大家吃的是鲜鱼大餐,又鲜又嫩又好吃,说出来会让你流口水哦!我们还制作了三个视频作品,分别是《山青水秀黑龙滩》、《凤鳴花谷欢乐游》和《美哉!眉山水街》,发表在今日头条、自贡在线上,仅今日头条点击量就达3万多,还有一些素不相识的人在今日头条系统内写出赞扬的评语,既宣传了四川轻化工大学,展示了学校退休教职工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又宣传了眉山的新面貌。

1.jpg2.jpg


3.jpg

【编辑:杨春燕】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