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常青藤摄影协会到五彩荷园开展摄影采风活动
[离退休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1日
  查看:283
  来源:

                              稿件来源:离退休管理处  撰稿人:刘大银  初审:杨春燕

    1_副本.jpg

    10月31日,学校常青藤摄影协会组织会员到五彩荷园开展采风活动,交流了摄影技艺,丰富了退休生活,增强了协会的凝聚力和校兴我荣的幸福感。

    深秋的五彩荷园,秋高气爽,艳阳高照,丰富的摄影元素,吸引着40多位摄影爱好者,手持长枪短炮和手机,把五彩斑斓的景物,一一收入自己的镜头。

    首先收入镜头的,是三角梅簇拥着的荷园长城。大家都知道,这是设计者的策划,并非历史的真实存留,但长城的民族和时代精神,却在这里完美的展现了出来,激励着老同志们,牢记中华民族的历史传承,牢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百年梦想。参加活动的老同志兴味盎然地在此合影留念,受到了一次民族精神的生动教育。

    深秋的五彩荷园,满池荷花,早已凋谢,那曾经苍翠欲滴的荷叶,也已干枯衰败。但碧荷那出淤泥而不染,绰立高洁的形象,却深深地印入了大家的脑海。望着满池虽已干枯,却依然兀立不倒的样子,似乎给老同志们带来了无尽的精神激励。

    在大片的葵花园里,朵朵葵花向太阳,象征着老同志们,团结在协会和离退休管理处的周围,跟定组织,不忘初心,红心向党,在职争做优秀职工,退休争做健康老人。

    粉黛乱子草,引入本土后,备受万众瞩目,一时成为了网红热点。这种被民间称为梦幻草的植物,满山遍野,开放着满枝的小粉红花,似梦似幻,深得大家喜爱。老同志们没入草丛,就像身怀着的梦想,又不是梦幻,而是真实的存在,尽情地享受着这大自然的美好和赐予。这种粉红色的存在,不就是老同志们幸福而充实的离退休生活的真实写照吗!

    在红红火火的三角梅花丛下,和吐露芬芳的红玫瑰的花丛中,老同志们快门频频掀动,笑脸张张开颜,记录下深秋时节的瞬间焦点,一边提高着自己的摄影技术,一边享受着自己幸福的离退休生活。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5 (2)_副本.jpg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7_副本.jpg

8_副本.jpg

9_副本.jpg

10_副本.jpg


【编辑:杨春燕】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