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丹桂小组开展春日江油行活动
[离退休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17日
  查看:359
  来源:


    1_副本.jpg

   3月,春暖花开,是外出踏春的好时节。丹桂小组于13日开启了为期三天的江油行。这是因疫情推迟了两次才成行的旅游,我们有些感慨也有点小兴奋。一路上或赏窗外山峦桃红李白,田野片片金黄,或引吭高歌欢声笑语。六个小时的车程在不知不觉中度过。

2.jpg

    药王谷的辛夷花,如粉色的繁星缀满枝头,令人流连忘返。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5.2_副本.jpg

6_副本.jpg

5.jpg

8_副本.jpg

7.jpg


    窦圌山风景区惊险铁索飞度表演令人拍手称奇。这里海拔一千多,林木苍翠,景色秀丽。 李白少年时曾游此山,题下千古绝句“樵夫与耕者,出入画屏中,是养身的天然氧吧。沿途历朝历代的帝王雕像展示了一副历史画卷。下山吃过午饭稍作休息又观看了梅花桩武术表演。大多数时间是自由活动,我们晒着太阳,摆着家长里短,拍着美照,嘻嘻哈哈,在和煦温暖的气氛中身心得到极大的愉悦。9.1_副本.jpg

 10_副本.jpg

11_副本.jpg

12_副本.jpg

13.jpg

14_副本.jpg

15_副本.jpg


    最后一站我们来到了诗仙李白纪念馆,跟随讲解员了解了这位传奇诗人的生平和趣闻,感受了中国诗词文化的魅力,在幽雅的园林中度过了愉快的时光。

16_副本.jpg

17_副本.jpg

20.jpg

18_副本.jpg

19.jpg

21_副本.jpg


 


【编辑:杨春燕】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