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成都小组、一对山小组云南行
[离退休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20日
  查看:706
  来源:


3月13日至18日,成都小组与一对山小组联合开展了一次云南学习参观活动。

第一天到达西昌,游览了位于西昌市东南部,背靠螺髻山,面向邛海,始建于明代,重建于清代道光年间的大石板古村、游览至今约180万年属更新世早期断陷湖的邛海。以后几天里,老同志们分别游览了丽江大研古城、长江第一湾、虎跳峡、香格里拉独克宗古城、大佛寺、迪庆红军长征博物馆、纳帕海景区、束河古镇、洱海、双廊古镇、南诏风情岛、始建于明洪武十五年(1382年)大理古城,并眺望了美丽的玉龙雪山群。

在沿途和景区大家是欢歌笑语,畅谈祖国的大美山河之壮丽。不论车上及上、下大客车和游览之中,大家是相互关照,对年长体弱者进行搀扶照应,处处体现友爱和蔼的团队气氛,高校老师的良好素质和游览玩耍的欢快心情。18号晚团餐后结束活动,老同志们依依不舍的道别,期待下一次再次一起外出活动。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6_副本.jpg

7_副本.jpg

9_副本.jpg

10_副本.jpg

8.jpg

 

 

【编辑:杨春燕】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