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营盘三、汇西和黄岭小组到贵州进行参观学习活动
[离退休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4月3日
  查看:459
  来源:

1_副本.jpg

    3月28日至31日,营盘三、汇西和黄岭三个小组的40多名老同志,到贵州进行了为期四天的参观学习活动,丰富了退休老同志的退休生活,使参加活动的老同志,受到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校兴我荣的教育。

    在赤水土城,老同志们参观了红军长征途中四渡赤水纪念馆,感受到了当年红军长征的艰苦卓绝,体会到了遵义会议后,毛泽东同志洞观全局,用兵如神,指挥红军与敌周旋,摆脱围追堵截的一幕幕惊险场面。老同志纷纷表示,长征胜利的不易和创立共和国的不易,作为后来人,一定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革命胜利,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艰苦创业的革命传统精神,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把自己的祖国建设好。

    在接下来的参观学习中,老同志们先后在镇远古城、西江千户苗寨、荔波小七孔、青岩古镇和毕节百里杜鹃,参观了多彩贵州的人文地理,亲身感受了黔地的美丽河山,亲睹了奋进中的贵州各民族人民,在建设小康,奔向富裕路上的精神风貌。

    在返回的路上,老同志纷纷感叹一路所受的丰富教义,并感谢学校和退管处对退休老同志的关爱,表示一定要树立校兴我荣的荣辱感,关心爱护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切切实实地过好自己的退休生活。

2-2_副本.jpg

2-1_副本.jpg

3_副本 (2).jpg

4黄岭_副本.jpg

5_副本.jpg

6营盘_副本.jpg

7.1_副本.jpg

7.2_副本.jpg

8._副本.jpg

9_副本.jpg

10_副本.jpg

11花1_副本_副本.jpg

【编辑:杨春燕】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