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我校召开2023年离退休工作会
[离退休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4月19日
  查看:99
  来源:

XCB_0133.jpg

       4月14日,我校2023年离退休工作会在汇东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王洪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陈一君出席会议。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小组组长、副组长,老年社团主要负责人,关工委执行主任和离退休管理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2023离退休工作会2_副本.jpg

       王洪辉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与会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并通过他们向全校的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亲切慰问和良好的祝愿,向所有关心、支持我校离退休工作的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在通报学校主要工作时指出,2022年极其不平凡,世界格局风云变幻,新冠疫情肆虐,学校800多名老同志的安危时刻牵动着学校党委的心。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校上下众志成城,创造了新冠零感染的奇迹。他说,2022年又是令人振奋和充满收获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出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目标。在党的二十大精神鼓舞下,学校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可喜成绩。他强调,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今年特别新增“老干科”,为做实做好相关工作提供保障。在谈到今后如何进一步做好我校离退休时,他希望:一要深化认识,牢固树立宝贵财富的观念,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自觉性;二是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离退休工作,切实为老同志服好务;三是要加强党对离退休工作的领导。王洪辉书记强调离退休管理处要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建立健全工作制度,突出工作重点,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离退休管理处处长曹海总结回顾了2022年离退休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离退休工作,离退休管理处副处长杨春燕主持会议,与会人员还进行了交流发言。

 

【编辑:杨春燕】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