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我校举办第十四届老年运动会
[离退休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4月19日
  查看:130
  来源:

LJH_1559.jpg

LJH_1511-2.jpg

       4月15日,正值初夏,万象更新,我校迎来了第十四届老年运动会。

LJH_1539.jpg

       上午9点,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罗毅代表学校对此次运动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向策划组织本届运动会的离退休管理处、体育学院、老年体协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罗毅表示,学校现有的80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将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离退休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时刻铭记离退休教职工的历史性贡献,让学校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好的惠及全体离退休教职工。

LJH_1701.jpg

LJH_1715.jpg

LJH_1785.jpg

       芝麻开花、四平八稳、鲤鱼跃龙门、趣味投壶、飞镖飞盘各种丰富多样的运动项目让本届老年运动会趣味十足。正在参加芝麻开花的夏东英认为此次活动最大的意义在于活跃身心,同时也能让离退休教职工在一起交谈交流,丰富业余生活。来自营盘二组的彭丽怡退休后第一次参加老年运动会,她认为运动会要重在参与,重在趣味,让老年同志们重视身体健康,也让大家能展现自己。

LJH_1884.jpg

LJH_2171.jpg

       “我参加了三个项目,分别是鲤鱼跃龙门、旱地冰壶、趣味投壶。参加这次运动会,第一是感受一下老年人的风采,第二是强身健体。”在谈到这次活动的意义时阳五一老师表示,虽然自己的年龄大了,但是人老心不老,应该保持年轻的状态。伍乾永老师在参加飞盘运动后说,“这个运动会的意义就是锻炼身体,学校对于我们退休老师也比较关心,这也让大家的生活更有意思。”他认为这次运动会不仅让他感受到了学校对退休教职工的重视,也让老同事们得以相聚。

LJH_2210.jpg

LJH_2118.jpg

【编辑:杨春燕】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