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我校举办讴歌二十大 欢庆青年节“常青藤”书画摄影作品展
[离退休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5日
  查看:452
  来源:

   1_副本.jpg

7_副本.jpg

   5月4日,为讴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五四青年节,充分发挥老同志作用,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助力校园文化建设,由离退休管理处主办,老年书画摄影协会承办的“讴歌二十大 欢庆青年节‘常青藤’书画摄影作品展”在汇东校区喷泉广场举办。学校党委书记王洪辉,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罗毅到场祝贺并与老同志亲切交流交谈。

   本次展出的120余幅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均出自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之手。他们关心党和国家大事,关注学校建设发展,热爱退休生活,积极参与老年活动,精心创作出大量的艺术作品。本次展览精选出的作品笔走龙蛇、惟妙惟肖,充分表达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我校老同志的喜悦心情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展示了他们老而不闲、退而不休、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此次作品展专门安排在五四青年节当天举办,旨在青春与耄耋共舞、朝霞与夕阳辉映,也是老同志为青年师生送上的一份节日贺礼,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

   展出期间,陈文刚、徐仲先、徐祥麟、缪体林等四位老同志还根据在场师生员工的个人需求现场义务书写200余幅书法作品免费赠送,受到大家欢迎。

2_副本.jpg

5_副本.jpg

3_副本.jpg

8_副本.jpg

6_副本.jpg


 

【编辑:杨春燕】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