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离退休第七、八党支部到江姐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组织活动
[离退休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8日
  查看:144
  来源:

 1.jpg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江竹筠烈士就是中华儿女革命的典型,就是红岩精神的杰出代表。

    为了进一步学习和践行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党员同志们从党的奋斗历史中吸取奋进的精神力量,2023年5月5日,离退休营盘七、八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们前往江姐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一次以“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党支部组织生活。

    上午10:30分,党员同志们来到了江姐红色教育基地展厅。展厅中展览的图片、文物、展板以江竹筠烈士生平事迹为线索,分列“艰辛童年、求学立志、投身革命、并肩战斗、奔赴下川东、坚贞不屈、永远的江姐”七个单元,展现了江竹筠烈士从一个有志少年到革命典型的成长轨迹和英勇品格,谱写了一曲红岩精神的壮美赞歌!在每个单元的展板、图片、文物面前,党员同志们或深沉的思索,或久久的伫立,无不为江姐和革命先烈们在敌人的严刑拷打、威逼利诱面前,始终坚守理想,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的高尚品格所感动,纷纷拿出笔记本和手机,记录并拍摄下这些珍贵的文物和历史照片。

    红岩青松沐风雨,不朽精神传万世。我们要学习江姐“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炽热深沉的家国情怀,坚贞不屈的斗争精神,永不叛党的政治品格”这一精神品格,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路上永远跟党走,披荆斩棘,奋力前行,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胜利!

2.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编辑:杨春燕】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