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我校在2023年四川省高校离退休教职工 气排球、乒乓球和棋类比赛中获佳绩
[离退休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6月19日
  查看:55
  来源:


 

6月10日至6月18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协办的2023年度四川省高校离退休教职工气排球、乒乓球和棋类比赛分别在西南科技大学、西华师范大学和成都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各项比赛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在各代表队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乒乓球比赛男单第3名、气排球比赛第6名的好成绩。

乒乓1.jpg

乒乓2.jpg

在比赛中,参赛队员们坚持“重在参与、快乐健身”的宗旨,以轻松愉悦的心情参加比赛。比赛过程中,参赛老同志们充分展示了我校退休教职工踵事增华、奋楫争先的精神风貌。

棋类1.jpg

棋类2.jpg

棋类3.jpg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老年文体活动,积极探索和优化工作服务模式,为学校全体离退休老同志搭建活动平台。离退休工作处在离退休人员中成立了多个文体兴趣小组,常年坚持训练,得到了老同志们的高度认可和深度参与,为我省高等教育事业呐喊助威、添砖加瓦、增添正能量。

气排球1.jpg

气排球2.jpg

通过参加比赛,加强了与省内高校的沟通交流、切磋了技艺、增进了友谊,让老同志们在运动中收获了健康和快乐。



【编辑:杨春燕】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