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认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不断锤炼离退休党员党性——离退休第七党支部和第八党支部联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离退休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6月22日
  查看:1015
  来源:

正值全党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热潮之际,2023年6月6日上午,离退休第七党支部和第八党支部30多名党员齐聚一堂,以联合集中学习的方式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第八党支部书记黄蕴魁认真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并结合个人的学习体会,就“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这2个问题做了重点阐述,帮助与会的老党员进一步提高了对开展主题教育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和重点措施。

1.png

第七支部书记尹兴平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本次集中学习是对以个人自学方式收听收看第17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的补充和延续,旨在引导大家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到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中来,不断锤炼党性,继续老有所为,充分发挥好退休老党员的余温和余热。

2.png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党员同志们认为,自己虽然已经退休但政治信仰依旧,要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为国家和社会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编辑:杨春燕】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