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离退休第三、第十二支部举行庆祝“七一”活动
[离退休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7月2日
  查看:223
  来源:

   1.jpg

   6月30日,离退休第三、第十二支部的党员和退休老师100余人欢聚海天印象酒店,举办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活动。

  大会由第十二支部书记董鑫林同志主持。大会开始,全体起立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接着,第三支部书记李爱民发言,他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2年的奋斗历史和改革开放45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人民生活水平的巨大提高。

   参加长青艺术团的十多位女老师表演了女声小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最后全体齐唱《歌唱祖国》。

   庆祝大会气氛热烈,充分表达了与会党员和退休老师对党的热爱和对国家美好未来的信心。

     七一2.jpg

七一3.jpg


【编辑:杨春燕】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