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学校举办重阳节庆祝活动
[离退休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7日
  查看:95
  来源:

  “九日明朝酒香,一年好景橙黄”。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加强思想引领,增强凝聚力,学校举办了2023年重阳节系列活动。学校全体在家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活动。
  陈一君副书记、罗惠波副校长受党委书记王洪辉、校长庹先国委托,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分别向自贡和成都两个地区的与会离退休领导、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通报了2023年学校主要工作,重点介绍了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经济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成绩,并指出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参与者、亲历者、传承者和见证者,都曾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辛勤付出,为学校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积蓄了强大后劲、创造了必要条件。学校将一如既往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离退休工作,认真研究、部署和解决离退休教职工在生活中遇到的各种新情况、新问题,坚决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准服务,共治共享学校事业发展的新成果。

4.jpg

3.jpg

5.jpg

2.jpg

6.jpg

  学校党委常委先一、陈一君、高小林、罗惠波、罗毅为2023年度“健康老人”颁发了证书,并为今年满80岁的19位寿星送上生日慰问和祝福。活动上,艺术团老同志进行了文艺表演,表达了对幸福生活的热爱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展现了我校退休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7.jpg

  期间,离退休管理处处长曹海带领部门全体员工赴峨眉老干部疗养院,慰问参加健康休养的退休老干部。曹海与老领导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衷心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并希望他们利用经验优势,继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编辑:杨春燕】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