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西南科技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姚荣东一行莅校调研交流
[离退休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30日
  查看:32
  来源:

西南科技大学1.jpg   11月30日上午,西南科技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姚荣东、副主任曾贤贵、游建军,秘书长刘广儒,副秘书长张洪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座谈。座谈会在汇东校区行政楼第四会议室举行,学校关工委执行主任钱维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关工委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关工委秘书长曹海主持。

  钱维新代表学校对姚荣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关工委多年来围绕“立德树人”目标,以队伍建设和品牌建设为抓手,取得的一些成功经验以及下一步工作规划与构想。

  姚荣东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关工委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交流介绍了西南科技大学关工委工作优势与亮点。   

  双方表示,两校关工委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互相学习借鉴,共同提升服务水平,为学校事业发展发挥不可替代的配合补充作用。

 微信图片_20231201103248.jpg


【编辑:杨春燕】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