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岁末欢歌喜相逢——常青艺术团举办秋季成果汇报演出
[离退休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4日
  查看:626
  来源:

  1.jpg

  12月12日上午,在我校常青艺术团秋季成果汇报演出大会上,12个节目依次登场,100余人倾情参与。


2-1.jpg2-2.jpg

2-3.jpg

2-4.jpg

  王宝瓶、钟加耘、黄德兰、陈家驹、黄蕴魁、李五一等同志带领各自的团队有上好的表现,全场笑声不断,余音绕梁,中老年人都充满了青春的活力。《明月千里》《往日时光》的旋律如泣如诉,《贵州放歌》《远情》又慷慨激昂。健身气功《八段锦》和舞蹈《敕勒川》各具神韵,走秀《望月》和合唱《声声慢》又充满了美好的希望。退管处领导两度真诚祝福,学校老领导称赞不已,说“大有长进”。这是继重阳节之后的又一次倾情演出,可见演职人员的吃苦耐劳和热爱艺术之心。特别是孔华团长包含深情的讲话,是全年工作经验的总结,是新年的祝福,是对学校领导和退管处及各部门领导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热情漾溢充满自信的语言,表达了常青艺术团浓浓的家国情怀。

3.jpg

4.1.jpg

5.jpg

6.jpg

7.2.jpg

7.jpg

8.jpg

13.jpg

9.jpg

10.jpg

11.jpg

14.jpg

15.jpg

16.jpg

【编辑:杨春燕】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