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校领导走访慰问我校离休干部
[离退休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2月28日
  查看:41
  来源:

       在春节临近之际,党委书记王洪辉,副校长肖兴政,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罗毅等分别前往离休干部家中和医院,走访慰问离休老同志,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向老同志及家人送上新春问候,致以美好祝福。

微信图片_20240207215503.jpg

微信图片_20240207215458.jpg

       领导们与每位离休干部亲切交流、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将学校的新发展、新变化向他们做了详细介绍,同时认真聆听离休干部对学校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身心健康,安度幸福晚年。领导们还要求相关部门积极响应国家对离休干部工作的相关要求,认真落实对离休干部的关怀服务措施。

微信图片_20240207215508.jpg

       离休干部们认为,学校领导亲临慰问,不仅让他们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更让他们感受到学校对老同志的尊重,也进一步了解了学校蓬勃发展的成就,对学校的未来充满信心。他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事业,为学校的辉煌未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40207215516.jpg

       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一直是学校的优良传统,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工作的重要举措。这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夯实了校领导联系离休干部机制,展现了学校对老一辈干部的深切关爱,同时也体现了离退休管理处“精准服务、共治共享、稳定后方”的工作理念。

       离退休管理处处长曹海、保密办公室主任王重云参加走访看望。

【编辑:杨春燕】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