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方冲小组开展外出学习活动
[离退休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5日
  查看:135
  来源:

   迎着春风,踏着鲜花,去看美好的春天。

   三月十八日到二十二日,方冲退休小组在离退休管理处的关心、支持与指导下,组织了到渝湘贵的乌江画廊五日观光学习。

   六十多位退休教职工欢歌笑语,心情舒畅的在天生三桥见证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在乌江画廊的龚滩古看到了祖国的大好风光、脚踏三省的洪安边城古镇更是让大家看到了祖国山河壮丽、凤凰古城的夜景美如画卷、镇远古城宏伟壮观、乌江寨的吊脚楼,水上漂表演……无不让大家感叹。从内心的为祖国山河的壮观,为人民的幸福快乐感到无比自豪,为我们能生活在这美好时代感到无比的幸福!

   五天的时候转眼即逝,可留在大家心中的愉悦与欢乐却久久不会消逝!

1(1).jpg

2.jpg

【编辑:杨春燕】


(微信扫描分享)